泰国失事客机黑匣子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6:47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曼谷9月17日电(记者 张秋来 沈敏)泰国交通部副部长讪森17日说,在泰国南部普吉国际机场降落时失事的泰国“一二走”航空公司民航班机的两个黑匣子当日早晨已被找到,而针对这一事故的调查工作也将展开。

  据泰国媒体报道,客机失事后赶往普吉机场指挥救援工作的讪森说,黑匣子将被送往美国进行分析,分析结果一周后才能出来。

  中国驻泰南宋卡总领馆总领事吴仰禹17日早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截止当天领事馆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普吉空难事故中没有中国公民伤亡。

  死亡人数升至89人

  泰国交通部副部长讪森17日说,16日发生在泰国南部普吉国际机场的客机失事事件已造成89人死亡,41人受伤。

  据泰国民族报业集团报道,客机失事后赶往普吉机场指挥救援工作的讪森说,89名遇难者中有31名外国人,58名泰国人。他说,41名伤者中包括26名外国人,15名泰国人。

  遇难者搜救工作结束

  随着在泰国南部普吉国际机场失事的泰国“一二走”航空公司民航班机残骸上最后一名遇难者遗体被发现,客机失事遇难者搜救工作17日下午结束。

  据泰国《泰叻报》网站报道,救援人员17日当地时间12时20分在客机残骸中发现了最后一名遇难者,死者是一名外国人。

  普吉国际机场重新开放

  因泰国“一二走”航空公司民航班机失事而被暂时关闭的泰国普吉国际机场17日下午重新开放。

  据当地媒体报道,17日机场重新开放后,泰国总理素拉育及其随从人员乘坐泰国空军的空中客车317型飞机最先飞抵普吉国际机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