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百合”肆虐韩南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6:47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首尔9月17日电(记者 李拯宇 干玉兰)截至17日上午,台风“百合”已经在韩国南部地区造成至少20人死亡或失踪。

  报道说,仅16日晚,“百合”就在南部的济州道造成至少11人死亡或失踪。

  韩国气象厅17日说,“百合”于16日下午在韩国全罗南道登陆,17日凌晨消失,台风带来的恶劣天气影响韩国全境并造成了严重损失。

  据报道,“百合”给韩国的济州道、全罗南道和庆尚南道等地带来了不同程度的损失。仅在济州道,16日就有200多所房屋进水,30多艘船舶受损或沉没。由于恶劣天气的影响,16日济州岛前往其他地方的航班被迫全线停航,造成2万多名旅客滞留济州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