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党将拨款表决时间推迟数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9:4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7日电 (记者杨晴川 王薇) 美国资深民主党众议员默撒17日在国家新闻俱乐部发表演讲时说,民主党将利用多数党地位,把国会就2008财政年度对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拨款的表决时间推后数周,以示对布什政府现行伊拉克政策的不满。

  美国总统布什今年2月向国会申请2008财政年度伊、阿战争拨款1417亿美元。据当地媒体报道,布什还将于本周申请追加400亿至500亿美元的战争拨款,并反复敦促国会在今年10月1日2008财政年度开始前批准这笔拨款。

  对此默撒表示,民主党决定利用多数党在制订议程方面的权力,把战争拨款表决时间推迟到11月。他解释说,布什政府无视

伊拉克的现实,但国会不能无限制地允许政府一再失误。推迟表决也是为了给共和党议员更多时间思考,使他们在伊拉克问题上做出正确选择。

  布什13日晚宣布将在明年7月中旬前撤回今年向伊拉克增派的大约3万名美军士兵,但同时坚持现行的对伊政策。民主党表示将在国会两院出台一系列措施限制布什的对伊政策,推迟战争拨款表决时间就是其中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