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承认伊拉克政治进程仍停滞不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3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7日电 (记者杨晴川 王薇) 美国国防部在17日向国会提交的伊拉克稳定与安全季度报告中承认,在美国实施增兵计划后,伊拉克的政治进程仍停滞不前。

  报告称,布什政府的增兵计划已经使伊拉克的安全局势出现改善,具体表现为教派仇杀减少、平民死亡人数下降和袭击事件出现下降趋势等。但即使伊拉克的安全状况有所改善,还并不足以使美国赢得对伊战争。

  报告同时指出,为保持安全局势改善的成果和保证平民的人身安全,政治上的进展必不可少。但是目前,伊拉克在建立关键立法和实施政府改革等政治进程方面却依然进展甚微。

  美国舆论认为,该报告的基调与驻伊美军最高指挥官彼得雷乌斯上周在国会所作的关于

伊拉克局势的证词基本一致,尽管经过“包装”,但仍掩饰不了美国在伊面临的巨大困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