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斯潘称美国经济衰退几率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2:4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前主席格林斯潘17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经济正在承受住房市场泡沫破裂的冲击,其陷入衰退的几率正在增加。

  格林斯潘说,今年早些时候他认为美国经济衰退的几率为30%左右,现在这一几率则有所上升,但还不超过50%。格林斯潘表示,美国经济增长的最大威胁来自美国的房价问题。

  在17日公开发行的回忆录中,格林斯潘还严厉抨击布什政府的经济政策,认为其将政治考虑凌驾于健康经济政策之上。

  另据报道,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达娜?佩里诺(女)同一天表示,美国总统布什对格林斯潘的批评感到惊讶。佩里诺说,布什政府代表美国人民的安全利益行事,没有错误可言。

  格林斯潘在1987年8月至2006年1月间担任

美联储主席。是美联储历史上任职时间最长的主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