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朝韩首脑会晤韩方先遣队抵达平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3:15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9月18日电 (记者高浩荣 夏宇) 为与朝鲜方面协商有关10月初举行的第二次朝韩首脑会晤具体事宜,韩国一个先遣队于18日抵达平壤。

  据悉,由韩国统一部次官李宽世率领的这一先遣队将与朝鲜有关方面协商韩国总统卢武铉访问平壤的日程安排、警卫、通信、礼宾、新闻报道等事宜,并将于21日返回首尔。

  韩方先遣队当天乘坐汽车从首尔出发,经过板门店军事分界线,沿着开城至平壤的高速公路抵达平壤。这条路线也将是卢武铉总统10月初访问平壤的路线。

  按照朝韩双方达成的协议,韩国总统卢武铉将于10月2日至4日访问平壤,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举行首脑会晤。这将是朝韩继2000年6月首次首脑会晤后举行的第二次首脑会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