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52名警员涉嫌与贩毒集团勾结遭拘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7:33 新华网
巴西52名警员涉嫌与贩毒集团勾结遭拘捕
资料图片:巴西警帽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9月18日电 (记者徐涛) 巴西军警监察局17日在里约热内卢市北郊的卡希亚斯公爵城展开行动,拘捕了52名涉嫌与贩毒集团勾结的警员和5名毒贩。

  被拘捕的警员涉嫌每月收受当地贩毒集团2000雷亚尔(1美元约合1.9雷亚尔)至3900雷亚尔的贿赂,为贩毒分子通风报信甚至直接参与贩毒活动。

  据监察局介绍,有关调查始于今年2月,据估计涉案警员与贩毒分子的关系已存在1年半左右。当天被捕的52名警员均隶属卡希亚斯公爵城第15军警营,该营现役军警总人数为717人。

  2006年12月,巴西警方监察部门在里约热内卢逮捕了78名涉嫌参与贩毒活动的警员。2005年至2007年,里约热内卢州已有550多名与贩毒集团有染的警察被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