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发现俄漂流运动员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0:41 青年参考

  本报特约记者庶民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9月15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信息中心负责人伊琳娜·安德里阿诺娃透露,9月15 日,俄中联合营救队在新疆玉龙喀什河距奥米沙58公里处,发现了两名俄罗斯漂流队员的遗体。

  据报道,此前,中方的搜索直升机在这里发现了漂流队员乘坐的破损的皮筏。14日中方的一支救援分队乘直升机抵 达了对岸,但由于河流湍急,未能成功渡河。15日在与第二支由中俄队员联合组成的救援队汇合后,救援人员成功渡河,并 在破损的皮筏下面发现了两名俄罗斯漂流运动员的遗体。安德里阿诺娃透露,目前,中俄救援人员仍在继续搜寻其余4名失踪 的俄罗斯运动员。

  据国内媒体报道,9月16日,中方再次增加搜救力量,两架直升机运载救援人员前往发现俄罗斯运动员遗体的地点 。搜救队将沿该地区扩大搜索范围,而这两架直升机也将加入到低空搜索之中。这样,中方在救援中已经投入了3架直升机。

  至本报截稿时止,第三具遇难者尸体被发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