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生抗议克里演讲遭电击(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1:33 中国新闻网
美国大学生抗议克里演讲遭电击(视频)
梅耶与警察发生冲突。

美国大学生抗议克里演讲遭电击(视频)
梅耶被捕。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参议员约翰·克里最近惹上了麻烦,在他17日进行的演讲会上发问学生遭校警电击的录像成为网上热门,引发了很大争议。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校长博尼·马歇称,录像显示一名学生在约翰·克里的演讲会上大喊“不要电我”。马歇要求查明校警的具体行动。

  整个事件的主角是一个名叫安德鲁·梅耶的21岁学生,在被捕并关押1夜之后,他没有对自己的行为和之后发生的事作任何评论。但是,他在网上发布的文章和录像引起了巨大的争论,目前暂不清楚他的所作所为是真实的还是夸张的表演。

  梅耶是通讯系二年级的学生,他拥有一个自助视频网站。在网上有很多他自己拍摄制作的视频片断。这个颇具争议的录像引发了超过40万的点击,大约100名学生聚集在校园游行,抗议警方的行动。

  校警称,梅耶遭到电击是因为他抵挡警方行动,当时警方正试图将在论坛上闹事的他带出。(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