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政府拒绝塔利班所提对话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3:54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9日电 阿富汗政府发言人昨天指出,“阿富汗政府准备与反政府的塔利班进行和谈,但拒绝其提出的对话条件。”

  阿联酋《声明报》今天报道说,阿富汗政府发言人扎德昨天举行记者招待会,就国家的和平问题阐述了政府的立场。扎德指出,“阿富汗政府准备与塔利班进行和谈,但绝不同意附有先决条件的对话,不同意塔利班提出的任何先决条件”。

  据报道,日前,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曾呼吁塔利班与政府进行对话,以实现国家的和平和稳定。塔利班立即做出了回应,表示只有目前驻扎在阿富汗的5万外国军队撤出阿富汗后才会进行和谈,另外,卡尔扎伊政府还必须接受新宪法。阿富汗政府对塔利班提出的对话先决条件表示坚决拒绝。(安国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