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就空难事件向12国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9:5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 (记者 陆永江):泰国总理素拉育19日致函12国领导人,就日前普吉发生的空难事件造成这些国家公民受伤或死亡表示深表歉意,并表示将尽力做好善后工作。

  这12个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荷兰、冰岛、法国、瑞典、奥地利、伊朗、以色列和意大利。素拉育在函中就空难事件的发生表示遗憾,对死难者家属表示慰问。他强调泰国政府将尽全力做好相关的善后工作,在遇难者家属前往泰国处理后事以及运送遇难者遗体回国等事宜,都将给予积极的帮助和配合。发生空难的泰国“一二走”廉价航空公司将负责所有的费用。

  同一天,泰国交通部长和“一二走”航空公司负责人共同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死伤者家属就有关赔偿问题进行说明。对于遇难者,不分国籍,航空公司将支付每人10万泰铢(1美元约合34泰铢)遗体处理费以及约500万泰铢的赔偿费。

  “一二走”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23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的麦道82型客机16日下午在泰国南部普吉国际机场降落时,恰逢暴雨,飞机降落时滑出跑道,折为两段并起火爆炸。在89名遇难者中有31名外国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