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 立临时网络战司令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59 生活新报

  美国空军18日发布消息说,美国空军部长迈克尔·温当天宣布成立一个临时网络战司令部,以应对将来可能出现的互联网战争。

  迈克尔·温是当天在目前美国空军网络作战的指挥中心——路易斯安那州巴克斯代尔空军基地作此宣布的。

  美国空军官员说,成立这个临时司令部,是为在一年之内成立正式的网络战司令部作准备。正式的网络战司令部正式运行后,将承担有关的培训和装备任务,目的是使美军能够在互联网上或通过互联网开展全球性行动,实现空中、太空和网络作战一体化。

  美国舆论认为,空军的这一举动反映了美国军方对其通讯和计算机系统在未来的战争中可能遭受网络攻击的担忧,同时也表明美军急于抢占未来网络战争的制高点。

新华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