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登在最新录像带中向巴基斯坦政府宣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23: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 综合报道,一个伊斯兰网站今日称,基地组织头目拉登在今天发布的最新录音带中呼吁巴基斯坦人发动针对巴总统穆沙拉夫的暴动,称穆沙拉夫命令政府军攻入红色清真寺表明他是一个异教徒。

  伊斯兰网站表示,拉登最新录象带是由基地组织专门的宣传部门制作的。拉登在录象中说,巴军七月份攻入伊斯兰堡红色清真寺表明穆沙拉夫“坚持忠于和服从美国、帮助美国打击穆斯林,所以巴基斯坦人有义务发动叛乱将他赶下台。”

  发布此消息网站经常为伊斯兰武装进行宣传提供便利。该网站称:“基地组织将通过拉登的声音向穆沙拉夫的暴政和他的异教徒军队宣战。愿真主保佑他。”(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