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就是拜仁的救世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5:36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托尼就是拜仁的救世主
1比0的胜利,显然不值得拜仁球员如此欣喜若狂。 新华社发

  晚报今日讯冠军联赛的硝烟尚未散尽,欧洲联盟杯的厮杀又在今晨拉开战幕。在同时展开的38场较量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德甲“巨无霸”拜仁慕尼黑的登场亮相。不过,豪华的阵容并没能带给他们伟大的胜利,在与名不见经传的葡萄牙球队比兰伦斯的比赛中,他们仅仅凭借托尼的进球,以1比0在主场小胜对手。

  由于克洛斯欧战停赛,波多尔斯基获得了首发机会,他与托尼组成了拜仁的前锋组合。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拜仁很快牢牢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第33分钟,比兰伦斯后卫解围失误,范博梅尔断下皮球后传给前方的托尼,面对门将大力抽射破门。但谁也没有想到,这居然是本场比赛的惟一进球,此后尽管拜仁诸将围着对手的球门狂轰滥炸,但始终与进球失之交臂,不得不接受1比0的结果。

  “显然我对结果感到失望,一个进球并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我希望我们能多进几个。”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赛后说道。而在德国媒体同样评价这场比赛“缺乏激情”,并认为拜仁还需要“提高自己的得分能力”。

  首轮比赛其他主要场次比赛比分为:勒沃库森3比1莱里亚,博莱斯拉夫0比1巴勒莫,格罗宁根1比1佛罗伦萨,桑普多利亚2比2阿尔堡,托特纳姆热刺6比1阿诺索西斯,埃弗顿1比1梅塔利斯,马德里竞技4比0埃锡耶体育,比利亚雷亚尔4比1贝特。

  (记者 王书林)

  联盟杯今晨开战,德甲巨人小胜“无名之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