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如大选获胜将提前结束西部牛仔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8:58 青年参考

  本报特约撰稿 靳宁

  牛排烧烤宴会已经成为民主党候选人在爱荷华州造势的重要活动。据美国媒体9月16日报道,希拉里·克林顿、巴拉克·奥巴马、约翰·爱德华兹、约瑟夫·拜登、克里斯托弗·多德、比尔·理查德森等6名美国民主党2008年总统竞选人,当天出席了爱荷华州民主党人举行的本年度牛排烧烤宴会。据爱荷华州民主党人汤姆·哈金介绍,本届宴会是近几年来最大的一次,大约1.2万名民主党支持者参加了本届宴会。

  作为民主党2008年总统选举候选人的希拉里·克林顿宣称,如果她在下一届总统大选中获胜,它将会在总统就职典礼之前就开始履行美国总统的职责。希拉里在陈述中抨击了布什的

伊拉克政策,她说,如果她在总统大选中获胜,她将向各国传达一个明确的信息:西部牛仔(指布什)的时代结束了。

  伊 利诺斯州参议员贝拉克·奥巴马主要围绕医疗问题作了陈述,他批评了布什政府的医疗政策,认为应该扩大医疗范围,改变现在的医疗政策,满足人们的医疗需要。新

墨西哥州州长比尔·理查德森和康涅狄格州参议员克里斯托弗·多德在陈述中主要批评了布什政府的伊拉克政策。实际上这也是本届宴会的主要“议题”之一。

  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约翰·爱德华兹则强调了竞选总统的品质问题:“要想竞选总统,最重要的是要诚实、真诚、正直、有原则,因为,一旦你成为美国总统,你不可能欺骗得了所有美国人民。”

  据美国民调机构的调查显示,在民主党候选人中,希拉里的民意支持率最高,达45%左右,遥遥领先于第二名奥巴马(24%),而其他6位候选人的民意支持率基本都不超过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