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米-8直升机失事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9:18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21日电(记者 张金海)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官员21日宣布,俄搜救人员当天发现,9月9日在乌拉尔地区失踪的一架米-8直升机已经失事,机上6人全部遇难。

  俄塔社援引俄紧急情况部伏尔加河沿岸-乌拉尔地区中心新闻局官员的话说,莫斯科一飞行研究中心的这架米-8直升机,是9月9日在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从事科研活动时失踪的。机上共有6名机组人员和该研究中心的科研人员。有关方面已开始对直升机失踪一事立案调查。

  执行军用和民用飞行任务的米-8直升机由于种种原因时有事故发生。本月16日,一架米-8直升机在俄远东马加丹州坠毁,机上6人遇难,1人重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