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党人三天三个撤军提案连受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7: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九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邱江波) 一项要求布什政府在九个月内从伊拉克撤回绝大部分部队的法案,今天在美国国会参议院表决时因没有获得通过必需的六十张赞成票而搁浅。

  这项由民主党人参议院卡尔·莱文提出的法案,要求布什政府在九个月内从伊拉克撤回所有作战部队。在表决前,莱文说,在伊拉克政府游手好闲的同时,美国政府却在无休止在伊拉克浪费我们的生命和资源,我们必须阻止。但在今天的表决中,有四十七张赞成票和四十七张反对票,由民主党人一周推进的撤军时间表相关法案,第三次被共和党人阻挡回去。

  投反对票的共和党参议员林德塞·格雷厄姆说,这一法案实际上是要剥夺驻伊美军指挥官彼得雷乌斯的指挥权,而撤军将导致美国遭受更大的损失。

  记者了解到,由民主党人提出的一项要求延长驻伊美军士兵两次赴伊期间在国内驻扎时间的法案,以及一项主张从明年六月起停止对美国在伊主要作战行动进行拨款的法案,以及今天提出表决的法案,三天来接连在美国国会参议院遭到搁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