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北约部队误杀4名阿富汗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7:51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9月23日电(记者 余智骁 张海波)阿富汗官员23日说,驻阿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在22日的一次空袭行动中误杀了4名阿富汗人。

  阿东部库纳尔省官员说,在当地一个阿政府军军营22日遭到塔利班武装人员火箭弹袭击后,驻阿北约部队出动飞机,轰炸了一队被误认为是塔利班成员的阿富汗人,炸死包括一名阿富汗警察在内的4人,并炸伤12人。

  驻阿北约部队23日发表新闻公报说,初步调查显示,遭到北约空军轰炸的是阿富汗警察和一家筑路公司的保安,当时他们穿着便衣,携带着武器。

  目前,大约有3.7万名北约士兵和1.3万名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士兵驻扎在阿富汗各地,执行打击反政府武装的任务。这些驻阿外国士兵在军事行动中不时发生误杀误伤阿富汗平民以及警察的事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