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批准释放90名巴勒斯坦囚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1:0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以色列内阁23日批准释放90名被关押在以色列监狱中的巴勒斯坦囚犯。

  以政府发言人贝克尔告诉新华社记者,即将获释的囚犯均未直接参与杀害以色列公民的事件,这些人中包括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及“解放巴勒斯坦民主阵线”等组织的成员。

  当天晚些时候,以色列内阁特别委员会将对获释囚犯名单进行复审。以色列公民有权在获释囚犯名单公布后的48小时内向最高法院提出异议。

  以色列政府曾于今年7月批准释放255名巴勒斯坦囚犯。本月10日,以总理奥尔默特同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在耶路撒冷会谈时就再次释放囚犯问题达成一致。奥尔默特表示,以方将在伊斯兰开斋节到来之际释放一批巴勒斯坦囚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