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生称将全力协助自民党新总裁福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8:47 扬子晚报

  

麻生称将全力协助自民党新总裁福田
在9月23日下午举行的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中,福田康夫以330票对197票击败另一候选人麻生太郎,当选为日本自民党第22任总裁。中新社发 滕剑峰 摄

  中新网东京9月23日电 综合报道,昨天参加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的麻生太郎只获得了197张选票,在选举中失利,但他在记者招待会上就选举结果说:“令我感到欣慰的是,我与同僚们分享了总裁选举不应由派别来决定这一理念。”他表示,为了重振自民党,今后将协助福田新总裁开展工作。

  日本执政党自民党23日举行了接替安倍首相的新总裁选举,该党国会议员和都道府县党支部代表进行了投票,结果,前内阁官房长官福田康夫当选新一任总裁。

  另据日本媒体称,美国政府在安倍晋三突然辞去日本首相一职的时候,曾对日本动荡的政局表示了强烈担忧,也正因为如此,也就对福田康夫当选自民党新总裁寄予了很大的期待,希望日本政局早日获得稳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