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东北部遭袭12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54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9月24日电 (记者余智骁 张海波) 据阿富汗警方24日证实,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23日在阿东北部巴达赫尚省进行的一次伏击中打死了7名警察、2位官员和3名平民。

  巴达赫尚省警察局刑侦部门负责人纳扎里对新华社记者说,一伙武装分子23日在该省首府法扎巴德附近的一条公路上伏击了一辆小型公共汽车,造成了人员伤亡。他说,目前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该事件负责,袭击动机也不清楚。

  包括巴达赫尚省在内的阿富汗北部地区局势一直相对平静,塔利班在那里的活动不多。今年以来,由于阿南部和东部地区塔利班活动相当频繁,阿境内已有4600多人死于各类暴力事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