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索沃首府发生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3:10 北京晨报

  新华社电 科索沃警方24日证实,首府普里什蒂纳当天凌晨发生爆炸,已造成2人死亡、11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2时30分(北京时间8时30分)左右,地点位于普里什蒂纳市中心比尔·克林顿大道。爆炸导致附近数十家店铺玻璃碎裂,一栋建筑部分倒塌。

  警方发言人韦通·埃尔沙尼说,建筑倒塌是造成人员伤亡的主要原因。受伤人员已被送至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其中1人伤势严重。爆炸针对目标尚不清楚。

  路透社说,普里什蒂纳地区过去发生过零星炸弹爆炸,但致命袭击并不多见。

  

科索沃首府发生爆炸

  图为9月24日,警方人员在科索沃首府普里什蒂纳爆炸现场勘查。新华/路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