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斥巨资建“小俄罗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4:24 环球时报

  俄罗斯发展商上周六爆出惊人计划,将斥资62亿美元,在2014年冬季奥运会举办地索契附近的黑海海域建造一个350公顷、号称“小俄罗斯”的人工岛。

  该岛将以俄罗斯的形状为蓝图,将建2个船坞、3个宗教中心、道路、公园和仿造俄罗斯主要河流的人造河流。该岛的公寓和别墅也均效仿俄罗斯,最多可容纳2.5万人。

  据悉,“小俄罗斯”预计将在明年动工,并于2014年索契冬奥会之前竣工,目前资金都已经到位。当地政府官员雷辛说,这个工程是“我国一个特别的工程”。他说,“这是一个很伟大的设想。”

  为了迎接2014年冬季奥运会,俄罗斯将斥资数十亿美元,重建索契地区陈旧的基础设施,其中包括修建新的道路和提升电讯设施。自从索契在今年年初赢得2014年冬季奥运会的主办权后,该地区除了

房地产价格上升了40%外,也引起了不少国际发展商和酒店从业者的兴趣。▲(王 震)《环球时报》授权新浪独家使用,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