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仰光实行宵禁 白天禁止5人以上集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4:09 新华网
缅甸仰光实行宵禁白天禁止5人以上集会
9月24日,在缅甸的仰光,僧侣们参加示威游行。

缅甸仰光实行宵禁白天禁止5人以上集会
人们走向缅甸街头进行抗议

缅甸仰光实行宵禁白天禁止5人以上集会
9月24日,在缅甸的仰光,僧侣和市民参加示威游行。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仰光9月26日电 (记者 张云飞) 缅甸仰光省行政当局25日深夜宣布,从即日起在仰光实行为期60天的宵禁。

  根据仰光省行政当局颁布的法令,仰光省地区从晚上9时至凌晨5时实行宵禁,白天禁止5人以上的集会。

  有消息说,缅甸第二大城市曼德勒也颁布了行政法令,宣布实行宵禁和禁止游行集会。

  缅甸能源部门8月中旬大幅提高能源产品的供应价格,导致物价普遍上涨。此举引发缅甸部分市民和僧侣上街示威游行

  缅甸军政府实施宵禁 传两师陆军已前往仰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