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首相福田康夫内阁正式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0:24 新华网
日本新首相福田康夫内阁正式成立
  9月25日,在日本首都东京首相官邸,新当选的日本首相福田康夫在组阁后会见记者,阐述施政纲领并回答记者提问。新华社记者任正来摄

  新华网东京9月26日电 (记者吴谷丰) 据日本媒体26日报道,日本福田康夫内阁当天上午在皇宫举行认证仪式后正式成立。福田内阁在认证仪式结束后将在首相官邸举行首次内阁会议。

  报道说,认证仪式原定于25日福田当选首相后举行,但日本国会众参两院全体会议首相指名选举出现不同结果,致使福田当选首相和组阁的时间延后,认证仪式被推迟至26日举行。

  日本执政的自民党新总裁福田康夫25日在国会众议院全体会议上当选第91任首相,随后立即组建了新一届内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