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语:政坛离黑暗只有一步之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1:00 青年参考

  “这是一件可怕的事,在政坛里,黑暗只有一步之遥。我没有选择,惟有向前走。”

  ——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提出辞职后,福田康夫逐渐成为迈向首相之位的人选,不过他并不认为这是一个良机,反而 觉得不安。日前,福田对自己的未来发表看法。(::英国《泰晤士报》)

  

  

  “我听到有人说,曼德拉在哪儿?没错,曼德拉已死,因为萨达姆杀死了全部的曼德拉。”

  ——美国总统布什20日在华盛顿的新闻发布会上,为了强调萨达姆在造成伊拉克社会混乱、宗派纷争上的罪行,再 次失言,称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已死,引起一片哗然,因为曼德拉本人依然在世。(::英国路透社)

  

  

  “美国政府和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正在输掉这场战争……这是一条把布什从美梦中唤醒的讯息。”

  ——9月22日,基地组织在伊拉克的分支机构“伊拉克伊斯兰国”,在互联网上公布了他们行刑处决5名伊拉克军 官的视频,宣称这次行刑意在“唤醒”布什。(::中国日报网站)

  

  

  “这些女主角都是在我结婚后写的,与择偶条件无关。”

  ——武侠大师金庸笔下的女主角大多天生丽质,天资聪敏。他日前与香港800名学生交流,被问到择偶条件时,面 有难色地回答。(::香港《大公报》)

  

  

  “你可以侮辱我的人格,但是不能侮辱我的智商!”

  ——对于中国书市近日出现《易中天品性感内衣》等假借易中天名字所写的假书,以评点《三国》而成为“学术超男 ”的易中天反应激烈。(::

人民网)

  (::辑郭爱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