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重税砸向停车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4:37 环球时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25日报道,该国诺丁汉市将计划对使用工作场所停车位的公司征收重税。

  此项税费计划先从拥有10人以上的公司开始征收,从最初2010年每年185英镑开始,逐渐上涨,2014年将达到350英镑。交通部将让市委员会征收这笔税款,执行公务的人员不但可以巡视公司的停车场,还可以对不交税的人开具停车罚单。而且不交税者将被处以175英镑的罚款。

  “公司车场停车税”是一种对公路使用收费的替代行为, 除了诺丁汉,英国的德文郡等其他8个地方政府也正在考虑收停车税。据预测,公司会把这笔钱转嫁到员工头上,而不会自己埋单。诺丁汉的一个分析机构预测,该措施也将让不少人打消开车上班的念头。▲(王红山)《环球时报》授权新浪独家使用,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