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坍塌桥梁出事前一天刚浇铸过水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越南芹苴市人民委员会主席称,当地官方仍在调查在建桥梁发生坍塌事故的原因,坍塌的桥梁部分在出事前一天才刚浇铸了水泥,支持水泥的框架显然被削弱了。越南电视台报道称,大雨可能使地基受损。

  这座正在建设的大桥今天发生坍塌事故,事故造成60名工人丧生。该大桥横跨湄公河支流之一的后江,连接芹苴和永隆省。芹苴人民委员会主席称,倒塌的桥梁部分有29.8米高,倒在永隆省河岸的土地上,这一四车道桥梁还未开通。

  这一长2.72公里的桥梁是于2004年开始建设的,它原先预计明年完工,建成后将是越南最大的悬索桥,将极大地方便后江两岸的交通。目前后江两岸的当地人每天通行都要靠渡轮。

  日本政府向这一项目提供了2.18亿美元的贷款,这笔钱足够支付这一项目百分之八十五的开支。越南政府提供了这一项目所需的剩余资金。(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