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朝团长共进晚餐讨论六方会谈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23: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 马文博 李来房) 六方会谈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26日晚抵达北京后即与朝鲜代表团团长金桂冠共进晚餐。希尔在回到下榻的饭店时透露,他与金桂冠就六方会谈前景等一般性问题进行了良好的沟通。

  希尔并未透露他和金桂冠讨论的具体问题,但表示具体的细节问题将在明天的双边会谈中进一步讨论。

  他说:“明天我们将有一系列密集的双边会晤。美国代表团对此次会议做好了充分准备,美方希望朝鲜能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核设施的全面申报和去功能化。”

  另外,希尔还表示美方希望通过这次谈判能进一步改善美朝关系,这对双方都十分重要。

  第六轮

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将于27日在钓鱼台国宾馆开幕,会期预期为4天。据透露,本阶段会议将确定关于冻结和关闭朝鲜核设施的“具体步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