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谴责美国众院将伊革命卫队定性恐怖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0:25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9月26日电(记者 梁有昶 徐俨俨)伊朗外交部发言人侯赛尼26日发表声明,谴责美国众议院通过一项呼吁美国国务院把伊朗革命卫队定性为恐怖组织的法案。

  侯赛尼在声明中说,把一个联合国成员国的武装部队定性为恐怖组织是“史无前例的异常举措”。他强调,这种做法没有任何价值,无助于维护世界的和平与安全。

  美国众议院25日以397票赞成、16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一项旨在强化对伊朗制裁的法案,同时呼吁美国国务院把伊朗革命卫队定性为恐怖组织,并对伊朗革命卫队及其下属公司进行制裁。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于1979年伊朗伊斯兰革命后创立,目的是保护革命成果。革命卫队是伊朗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兵力约12.5万人,有自己的陆、海、空军和特种部队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