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女儿披露男友浪漫求婚经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9:55 中国新闻网
布什女儿披露男友浪漫求婚经过
资料图片:布什女儿詹娜与男友。

布什女儿披露男友浪漫求婚经过
资料图片:布什女儿詹娜与男友。

  中新网华盛顿9月26日电 美国媒体26日报道称,布什女儿詹娜披露了其男友亨利•哈格浪漫的求婚经过:哈格早上四点叫醒她,两人去登缅因州阿卡迪亚国家公园的一座山,哈格在日出时向她求婚。

  詹娜在接受电视采访时在谈到她最近与男友哈格定婚的经过时称:“那个地方据称是太阳照到美国的首个地点。我那天不想早上四点去登山,天气很冷,但是我们起来了,我们摸黑走了一个半小时,随后我们爬上了顶峰。在日出后,他向我求婚。”

  25岁的詹娜是一位小学老师,她称哈格“精明”、“一个努力工作的人”、“思维开放”、“有趣”、“非常支持她”。29岁的哈格曾是白宫的助手,他曾参与过布什的连任竞选活动。他将于今年秋季重返校园以完成弗州大学商业管理的硕士学位。他是维克森林大学的本科毕业生。

  詹娜称:“他非常爱好户外运动。如果他每天都能呆在外面,他就会那样作。他非常爱好环境,他就像一个孩子那样。他喜欢野外步行。现在他想找到一份能够帮助改善环境的工作,并且可以在户外工作。”

  詹娜在接受采访时没有回答她是否认同她父亲有关伊战的观点,但是她说,她理解批评人士有关她和她姐姐芭芭拉应在

伊拉克服役的观点。他说:“很显然,我理解这一问题,明白提出这一问题的角度。我认为有许多方式可以为你的国家服务。我认为,最适合我的是教书或者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工作,在拉丁美洲代表我的国家。当被问及她最想仿效哪位总统的孩子时,她回答说,她想仿效切尔西-克林顿。她说:“我认为切尔西很友好,精明,善于表达自己的观点。她一直对我们非常友好,但我们只想作我们自己,她很美丽,保持着良好的姿态。”(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