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朝举行第二次双边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2: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六方会谈朝鲜代表团团长金桂冠和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于27日在六方会谈开幕前举行了第二次双边会晤。

  报道称,希尔和金桂冠今天上午就朝鲜在年内采取核设施去功能化和申报核计划措施后,美国启动从支恐国家名单中删除朝鲜等相应政治措施的方案进行了密切磋商。据悉,两人已于前一天晚上共进晚餐,就上述问题交换了意见。

  今天上午,希尔在离开下榻酒店时,就核设施去功能化方案相关问题向媒体表示,美方希望尽可能多采取一些措施,而朝鲜希望尽可能少采取措施,但是双方之间的差距不大。

  报道还称,

六方会谈各与会国计划在下午四时开幕的六方会谈前通过积极开展双边会晤协调意见,韩国代表团目前也在考虑在会谈开幕前与朝鲜、美国等进行会晤的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