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发生离奇银行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4:18 北京晚报

  美国警方26日说,佛罗里达州的好莱坞地区25日发生一场离奇银行抢劫案。两名蒙面劫匪在一名银行职员身上安装了一个类似炸弹的装置,并从银行劫走大量现金。

  好莱坞警方发言人托尼·罗德说,根据这名银行职员的说法,他25日在自己家中被劫匪绑架。劫匪将一个类似炸弹装置绑在他身上,说是即将引爆的炸弹。罗德说,劫匪一行随后来到这名银行职员工作的瓦乔维亚银行好莱坞支行,威胁要引爆这名银行职员身上的炸弹,并从一名出纳员那里索要“一大笔”现金。事后,两名劫匪逃逸,将身绑“炸弹”的银行职员留在银行。

  警方后来使用机器人拆除职员身上的装置,并将之引爆,职员并未受伤。警方称,这个装置是两个缠绕着电线的圆柱体。警方说,他们26日下午对银行职员开展了问讯工作,并正在研究他是否为银行劫案的参与者之一。

  “这里面有太多漏洞,太多摸不着头绪的线索,”罗德说,“这合法吗?这是否是一个恶作剧?他真的是受害者吗?他是否参与了这场所谓的银行劫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