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月15日将举行大规模反恐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5: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九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邱江波)美国国土安全部今天通过网站发布新闻通报说,定于十月十五日至十九日在亚利桑那州、俄勒冈州和关岛附近举行一场大规模的全面反恐演习。

  依据这份由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迈克尔·切托夫签署的媒体声明,代号为“最高官方四号”的反恐演习,参加者不仅包括联邦政府多个机构,还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和英国的政府机构。演习将在所有层面上检验美国的反应能力、加强美国应对恐怖袭击的准备和加强国际协调。

  据介绍,将有来自美国政府、国际合作伙伴和机构的一万五千多人参加反恐演习。这场演习的五个关键内容分别是,防止袭击、情报或调查、事件处理、公众信息和结果评估。

  美国国土安全部说,这次演习是建立在以往美国反恐演习和现实反恐行动的经验之上的。通过应对那些模拟袭击,可以找出优势和劣势,建立更好的伙伴关系,为美国应对恐怖袭击和其他自然灾害提供宝贵经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