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无法确保2013年前从伊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5:2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26日电(记者王薇 杨晴川)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26日晚在新罕布什尔州举行新一轮电视辩论,迄今支持率排名靠前的几名竞选人均表示,他们无法确保实现在2013年前从伊拉克全部撤军。

  当被问及如果当选下届总统,是否能在2013年前从伊全部撤军,伊 利诺伊州联邦参议员奥巴马说,距离2013年还有好几年,目前很难作出预计。纽约州联邦参议员希拉里说,目前很难获知下届总统将接手一个怎样的国家。支持率名列第三的前参议员爱德华兹的答案也是“不能作出承诺”。

  在8名竞选人中,只有康涅狄格州联邦参议员多德和新

墨西哥州州长理查森给出肯定的答案。理查森甚至说,如果当选总统,他会在上任后第一年年底从伊撤军。

  在这次历时两个小时的辩论中,

伊拉克问题再次成为焦点。随着总统选举初选临近,各竞选人都试图强调他们的反战立场,以吸引更多选民支持,特别是在即将第一个举行民主党初选的新罕布什尔州。

  上一轮民主党总统竞选人电视辩论是9月9日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也是首次由西班牙语直播的电视辩论,以吸引西班牙语选民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