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塔利班发言人男子致电媒体否认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6: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一名自称是塔利班发言人的男子9月27日否认自己被抓。此前,阿富汗当局宣布他们已经抓获屡屡为塔利班代言的发言人卡里·尤素福·艾哈迈迪。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名男子打电话给在阿富汗的一名美国记者,声称自己就是艾哈迈迪,而且没有被捕。这名记者经常与艾哈迈迪电话联系,从声音认出说话人就是艾哈迈迪本人。

  阿富汗内政部当天早些时候发表声明称,阿富汗警方26日突袭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一个村庄时抓获艾哈迈迪,他的一个兄弟也一同被捕。

  艾哈马迪是许多记者常联系的第一个塔利班“传话筒”,阿富汗每每发生暴力以及绑架事件,记者寻求塔利班回应时一般首先寻求联系艾哈迈迪。(韩榕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