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防长要求为反恐战争增加1890亿美元拨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9:52 人民网

  人民网9月27日讯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说,为了能完成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反恐战争,美国国会应该另外增加1890美元的拨款。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说,自2001年9月以来,美国国会已经批准为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拨款6020亿美元,尽管钱不少,但美国国防部仍感到资金不足。此前,布什政府正式要求国会在未来财政年度内增加拨款1470亿美元,美国国会还没有作出最后答复,国防部长盖茨又向国会提出新的要求,另外再增加420亿美元,也就是说要求国会总共增加1890亿美元拨款。报道引用盖茨在国会的发言说,“为了进一步训练美国部队和加强部队的武器装备,特别是改善美国部队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设施,需要国会增加新的拨款,其中为了使美军官兵免遭武装分子袭击,尽快购买更先进的装甲运兵车是当务之急。另外,加速训练伊拉克部队和装备伊拉克部队也需要很大一笔资金。”

  BBC指出,盖茨增加拨款的要求提出后,美国民主党立即抓住时机,对布什政府施加强大压力,要求尽快从

伊拉克撤军。(安国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