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工党开始招募大选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9:5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彭丽)英国工党27日开始招募大选工作人员,这一步加剧了人们关于布朗首相有可能提前举行大选的推测。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工党官员当天寻问了一些人士,问他们是否能从下周一开始投入竞选的相关工作,这些工作包括竞选活动程序的策划,以及与选民和媒体的联络等。英国广播公司认为,这一迹象表明工党正在积极准备大选,布朗首相有可能于近期宣布大选日期。但是,布朗的顾问仍然坚持说,首相还没有就是否于秋季举行大选做出决定。

  目前工党正在伯恩茅斯举行年会。在此前后,英国舆论一直推测,布朗首相有可能宣布于下个月提前举行大选。按常规,英国大选应于2009年或2010年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