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提交六方会谈共同文件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20: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姚西蒙)参加第六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的一名韩国官员28日晚表示,要达成最后协议,各方还需要讨论。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目前的形势尚不明朗,不好作出明确表态,需要根据形势发展才能作出正确的判断。他还表示,对于会议的焦点,并不好说主要集中在哪个问题,现在各种问题都交织在一起。

  韩国代表团28日傍晚举行吹风会,介绍当天会谈的进展。

  韩国代表团团长千英宇说,各方都有形成共同文件的意愿,韩方向主席国提交了共同文件的草案。各国就今后朝核问题的走向交换了看法。

  据千英宇介绍,当天早上9点半开始举行团长会,各方就申报核设施以及核设施去功能化问题进行了会谈,之后中方分别与几个国家进行了双边会谈,韩国分别与中国、朝鲜和美国进行了双边会谈。

  第六轮

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27日下午在北京开始,会期预定4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