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救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1:25 青年参考

  “我们是不是被灌输了太多的‘萨科齐’?”

  ——14年前,时任法国纽利市市长的现总统萨科奇,舍身救出了幼儿园人质。根据他的事迹改编的电视剧《人弹》 在法国播出,导致一些民众对他吸引眼球的举措表示不满。法国最大的左翼报纸《解放报》发表了以上评论。(::法国《解 放报》)

  

  

  “作为一名罪犯,布什无权对别国作出评判。”

  ——美国总统布什25日在第62届联大一般性辩论中发言时说古巴等国践踏人权,古巴代表团愤然离席以示抗议, 并发表声明指出,布什必须对发动伊拉克战争使60多万伊拉克平民丧生负责。(::香港星岛环球网)

  

  

  “针灸向医师们提供了一个治疗腰痛的有效方法,而且针灸治疗的副作用比较少。”

  ——德国学者通过实验发现,针灸治疗在持续缓解腰痛、恢复活动功能方面的疗效,要比药物治疗或物理治疗等方法 高74%。主持这项实验的德国雷根斯堡大学博士迈克尔·哈克说。(::《广州日报》)

  (::辑景慧)

  (本版言论不代表本报观点,仅供参考。文章均有删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