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普京首次现身商业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1:25 青年参考

  本报特约记者苏清

  “上班途中,我读《共青团真理报》。”这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第一句商业广告词。据俄《生意人报》9月25日报道,目前,由普京、俄罗斯女子体操奥运会冠军霍尔金娜以及俄罗斯著名独唱演员拉斯托尔古耶夫联手拍摄的《共青团真理报》广告,正在俄罗斯全境火爆推出。

  《生意人报》在这篇题为《总统的真话》的报道中强调,这是普京的形象第一次出现在商业广告中。《共青团真理报》经营负责人孙戈尔金在接受俄罗斯记者采访时表示,《共青团真理报》在广告中使用普京的形象,得到了总统办公厅和普京总统本人的授权。孙戈尔金还透露,普京以及为《共青团真理报》做广告的另两位名人霍尔金娜和拉斯托尔古耶夫,都没有收取任何费用。

  据《共青团真理报》方面介绍,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他们听到总统先生说,自己在上班的途中翻阅《共青团真理报》,一个大胆的广告创意随之产生。

  《生意人报》报道称,包含普京形象的广告,是从9月3日起开始使用的,预计将持续使用到10月底。根据《共青团真理报》的推广计划,除了在俄罗斯联邦23个城市设置含有普京等三位名人形象的巨幅广告牌(3米×6米),俄罗斯电视台等电视媒体也会安排每天播出普京等人帮助拍摄的《共青团真理报》的15秒广告。

  俄罗斯市场营销专家达韦多夫认为,有普京形象的《共青团真理报》广告,将给让同类媒体感到窒息,因为这样的号召力,是没有办法阻挡的。《生意人报》指出,由于已经打开了将普京形象用于商业广告的先例,未来,各种各样的商品都会寻求使用普京总统的形象,这可能催生关于普京的又一个

神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