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团长:六方会谈本阶段会议非常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8: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岳连国)六方会谈俄罗斯代表团团长洛休科夫30日下午在下榻的酒店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第六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非常重要”,共同文件中有许多重要内容。

  洛休科夫说,各代表团拟定的共同文件相当全面,里面包含下一阶段行动的具体实质性措施。鉴于这些措施很重要,各方代表团需要向本国政府汇报,因此文件暂时还不能公布。他指出,俄罗斯代表团对共同文件没有意见。

  洛休科夫指出,共同文件之所以没能在当天公布,主要是因为有关方面需要向本国政府汇报。这份文件“相当不错”,应成为本阶段会议的重要成果。

  第六轮

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27日下午在北京开始,原定于30日结束。会议主席、六方会谈中国代表团团长武大伟30日下午宣布,本阶段会议休会两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