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方会谈休会 是否发布共同文件留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21: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30日电 第六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30日下午宣布休会,六方决定在休会两天后再决定是否对外发布共同文件。

  休会后,六方团长共同会见了记者。会议主席、中方团长、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说,本次会议是六方会谈进程中的一次重要会议。它的中心议题是讨论和制订落实共同声明第二阶段行动计划。我们认真听取了五个工作组的报告,根据五个工作组达成的共识,就下一阶段行动计划进行了充分、有意义的讨论,并达成了重要共识。

  他透露,各方已经拟定了一份可以向各自政府报告的共同文件。由于这份文件还需要各自政府认可,所以决定休会两天。

  美国代表团团长、助理国务卿希尔离开北京前在机场时对记者表示,共同文件为年内的弃核步骤制订了完整的路线图。他评价这份共同文件“非常详细”、“非常全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