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称奥巴马亲戚竞选肯尼亚议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3:00 环球时报

  正在为竞选总统努力的美国参议员奥巴马怎么也没有想到,在遥远的肯尼亚,一名议员候选人正在打着他的旗号进行竞选。

  据《国际先驱论坛报》9月28日报道,正在竞选议员的肯尼亚人拉尤拉对周围的人说:“因为我与奥巴马的关系,整个世界现在都在关注着我。”

  47岁的拉尤拉经营一家印刷教材的公司,在当地也算一个有头有脸的人物。为了进一步增加自己的知名度,他自称是奥巴马的一个远房表亲,这已经成为他在竞选活动中使用的一张王牌。

  但是,奥巴马方面矢口否认两人有什么亲缘关系,他们唯一的关系是在地理上的:拉尤拉只是与奥巴马的父亲是同一个村子的老乡而已。

  然而在肯尼亚西部这个小村庄,人们对拉尤拉究竟是奥巴马的“老乡”还是亲戚并不较真。于是,拉尤拉因与奥巴马有关而声名大振。

  莎拉·侯赛因·奥巴马是奥巴马参议员的祖母,她认为自己也是拉尤拉的祖母。她说:“如果拉尤拉当选,他和奥巴马将为这里带来更多的注意力,这将是一件大好事。”奥巴马的叔叔赛义德·奥巴马表示,不管人们怎么想,拉尤拉主要在靠自己的力量竞选。▲ (吴为)

  《环球时报》授权新浪独家使用,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