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孔戈尼亚斯机场正式执行限飞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05:03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0月1日电(记者 陈威华 赵焱)今年7月份发生巴西历史上最大空难事故的圣保罗孔戈尼亚斯机场1日起正式执行限飞措施。

  根据巴西民航总局的决定,从10月1日起,所有国际航班以及所有飞往巴西北部及东北部的航班将不再从孔戈尼亚斯机场出发,航程超过1000公里的国内航班也不得在该机场起降或中转。

  此外,圣保罗地区联邦法庭近日还颁布法令,禁止载客超过130人的航班以及有机械问题或者燃油箱满油的班机在孔戈尼亚斯机场降落。

  孔戈尼亚斯机场是南美洲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在7月份发生空难之前,平均每小时起降48架次,执行限飞之后降为每小时33架次。

  孔戈尼亚斯机场建于60年前,原设计客运量为每年1200万人次,但是到7月空难之前,年客运量已达1800万人次,远远高于设计能力。

  今年7月17日,一架载有186人的客机在孔戈尼亚斯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撞入机场外建筑并起火燃烧,造成客机和地面共199人死亡。这起空难成为巴西历史上伤亡最惨重的空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