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发行免费个人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3:57 千龙网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发行免费个人唱片(图)
查韦斯展示收录自己所唱民间歌曲的CD唱片(图片来源:法新社)

  千龙网10月2日讯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近日发行了一张自己所唱的传统委内瑞拉民间音乐的CD唱片,唱片主要收录了查韦斯在电视节目中所唱的歌曲。来自总统办方面的消息表明,查韦斯的这张唱片将在该国免费发行。

  据法新社10月1日报道,这张CD唱片的名字叫《永远歌唱》(Canciones de Siempre),唱片收录了查韦斯在“你好,总统”电视广播节目中所唱的歌曲。据了解,在每档节目播出完毕后,查韦斯都会和节目邀请的音乐家和舞蹈家唱几支民间歌曲。

  据查韦斯总统的工作人员介绍,查韦斯的CD唱片将免费在委内瑞拉境内发行。(石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