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布朗突访伊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6: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日的消息,来自伊拉克的报道说,英国首相布朗突然到访伊拉克。这是他接任首相职位以来首次到伊拉克访问。

  布朗是在没有事前宣布的情况下到伊拉克的。预料他将与包括总理马利基在内的伊拉克高层官员会晤。布朗也可能与伊拉克各派别的首脑会面。

  官员说,他此行的目的是要衡量伊拉克部队是否已经准备好可以负责伊拉克本身的保安工作。

  此前有报道说,布朗目前正考虑逐步裁减英国派驻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的部队。

  据了解,英国首相布朗的幕僚进言,表示可以在明年春季前削减2000名目前派驻

伊拉克南部的英军士兵。

  布朗得到的建议是,一旦英军的工作重点转为向伊拉克部队提供训练和指导,就可以把驻军数目从5000人减到3000人。

  这个仍需详细考虑的削减驻军计划,可能在议会下议院下周复会的时候,在一份关于伊拉克的声明中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