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股市综合指数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9:54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0月2日电(记者干玉兰)受韩朝首脑会晤等利好消息的影响,韩国首尔股市综合指数2日发力攀升,突破2010点关口,创下历史新高。

  当天,首尔股市综合指数收于2014.09点,比上个交易日上升51.42点,增幅达2.61%,更新了今年7月25日创下的历史最高纪录。另外,首尔股市以科技股为主的高斯达克指数收于810.32点,比上一个交易日上涨7.2点。

  据韩国业内人士分析,当天首尔股市综合指数节节攀升,主要原因是受韩朝首脑会晤的消息和前一天美国纽约股市道琼斯指数上升的影响,投资者心理大为改善。据韩国友利投资证券公司负责人朴钟贤预测,韩国首尔股市后市前景良好,钢铁、物流等产业股将在短期内带动股市上升,首尔股市综合指数有望在今年年底突破2100点大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