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军方决定擢升2名上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23:39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0月2日电(记者 饶博)巴基斯坦军方2日发表声明说,现任三军情报局局长帕尔韦兹·卡亚尼和拉瓦尔品第军区军长塔里克·马吉德分别被任命为陆军副参谋长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声明说,卡亚尼由中将升为上将,并被任命为陆军副参谋长,他将在陆军参谋长职位出现空缺时升任陆军参谋长;马吉德由中将升为上将,并被任命为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这一任命书将于10月8日开始正式生效。

  在巴基斯坦现行的政治体系中,陆军参谋长实际掌握军权。自1999年以来,巴总统穆沙拉夫一直担任陆军参谋长。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负责统筹协调三军行动。

  穆沙拉夫的代表律师皮尔扎达9月18日发表声明说,穆沙拉夫如果再次当选总统,他将在宣誓就任总统前辞去陆军参谋长职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