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首脑下午举行第二轮会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1:41 新华网
韩朝首脑下午举行第二轮会谈(图)
10月3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右)和韩国总统卢武铉在平壤举行首脑会晤。 新华社发

  新华网首尔10月3日电(记者干玉兰 李拯宇)韩国青瓦台总统府发言人当地时间3日12时(北京时间11时)说,韩国总统卢武铉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当天上午的首轮会谈已经结束,双方将在下午进行第二轮会谈。

  这位发言人说,韩朝首脑3日上午的首轮会谈于当地时间9时34分(北京时间8时34分)在平壤百花园国宾馆开始举行,至11时45分(北京时间10时45分)结束。

  他说,第二轮会谈将于14时30分(北京时间13时30分)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